电动汽车电池寿命将延长3倍,成本降低25%!


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3-11-03

近日,阿贡国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刘同超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发现了一种新型阴极结构,通过钙钛矿设计,能够显著延长电池寿命并降低制造成本。

目前,影响电池寿命的主要问题是阴极内部组件的膨胀和收缩造成了磨损。刘同超利用他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在这种传统结构上进行改进,并取得成功。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

新技术可以将电动汽车电池寿命延长3倍,同时减少25%的成本。更令人振奋的是,这项技术不需要使用钴材料。由于钴资源有限且开采过程存在环境问题和健康风险,对于未来可持续发展来说非常重要。

这项创新也解决了许多关于钴资源枯竭和环境污染的问题。此外,在新设计中还消除了放射性物质对矿工健康造成威胁的可能性。

35岁以下创新能力评选中,《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特别推荐了刘同超。虽然目前这项新技术还没有准备上市,但已经有几家公司表达了他们的兴趣。

总之,刘同超在研究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的创新为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希望,并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思路。我们期待着这项技术能尽快进入市场,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销售,宁夏银川汽车修理厂。专业从事变速箱行业15年,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夏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yc.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宁夏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