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cvt变速箱优缺点


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编辑:2023-09-13

日产的cvt变速箱怎么样

日产CVT变速器为日产自己的变速器,加特可,加特可早期的CVT变速器来源于斯巴鲁,可以说是站在斯巴鲁的肩上发展起来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日产CVT变速器承载扭矩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水平,现在日产的CVT变速器最好扭矩达到了400Nm,基于日产CVT变速器较好的性能,现在日产已经全系车辆标配CVT变速器,即便是中大型SUV楼兰车型,也使用了CVT变速器。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

cvt变速箱优点:

CVT变速器开发过程中,必然需要进行耐久性测试,测试路况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像低温,高温,高原,城市道路,国道,省道等等均有涉猎,但是测试路况相比于实际驾驶路况还是过于单一,这非常容易导致CVT变速器出现问题,因此,CVT变速器设置了各种保护模式,比如低温冷启动保护模式,颠簸路面的保护模式等等,以此抑制CVT变速器损坏的可能性。CVT变速器使用时间越长,变速器控制更新换代越多,其故障率越小,现在的CVT,满足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cv变速箱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改善驾驶员的操纵方便性和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所以它是理想的汽车传动装置,无级变速箱汽车一样有自己的档位,停车档P、倒车档R、空档N、前进档D等,只是汽车前进自动换档时十分平稳,没有突跳的感觉。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

cvt变速箱缺点:


1、但CVT的缺点也是明显的,就是传动带很容易损坏,不能承受较大的载荷,只能限用于在1升排星左右的低功率和低扭矩汽车,因此在自动变速器占有率约4%以下。近年来经过各大汽车公司的大力研究,情况有所改善。

2、相比传统自动挡变速箱而言,CVT变速箱制造成本要略高,可靠性不理想,并且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出问题的概率更高。目前无论国内还是海外,CVT变速箱很多情况下还无法维修只能整体更换,这就直接导致了其维修成本的居高不下。

3、CVT变速箱本身还有它固有的缺点,就是传动的钢制皮带能够承受的力量有限,一般而言超过3.0L排量或者300N-M以上的动力是它的上限,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打破了这个上限,但是由于构造原理和机械磨损的不可逆行,钢制皮带的使用寿命始终无法完美的解决,尤其是在用户喜欢暴力驾驶的情况下,可靠性得不到充分的保证。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销售,宁夏银川汽车修理厂。专业从事变速箱行业15年,专修DSG双离合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HEV混动变速箱;分动箱维修、气动减震器维修、方向机维修、新能源电池维修;销售各款变速箱总成、配件、阀体、变速箱电脑、变扭器,及各种零配件,变速箱各种油品批发. 维修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丰田、日产、本田、福特、别克、比亚迪、保时捷、北京、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马自达、玛莎拉蒂、劳斯莱斯、迈巴赫、三菱、斯巴鲁、特斯拉、沃尔沃、现代、雪佛兰、英菲尼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宁夏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手机:133-3341-1594
官网:https://yc.weixiubiansuxiang.com
地址:宁夏银川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中心

银川修变速箱,银川维修变速箱,银川维修自动变速箱,银川变速箱保养,银川变速箱配件,银川汽车修理厂